Vincie

喜欢看书、爱自拍、旅游
坐标广东佛山,诚信换片,欢迎骚扰。
  1.  2

     

    @小二白君 我超喜欢猫咪的,以前家里有养猫,妈妈觉得脏就不给养了。觉得你好幸福,有它作伴。

    @玲珏 现在,换片变成我的爱好了。

     @三月→西厢谢谢你,字体好漂亮,我自愧不如!

     @神奇的47 你可能忘记我们是在LOFTER这平台换片的。我也有在微博换,但是比较少。

    @✨ Galaxie _ K 现在知道你有回片的习惯了,恩,应该是我词穷不知道写什么好所以祝语还是写了高考加油,下次会注意。

    @風玄枵 希望我没有@ 错,谢谢你哦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明信片

     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