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ie

喜欢看书、爱自拍、旅游
坐标广东佛山,诚信换片,欢迎骚扰。
  1.  2

     
    沭与愿违
    仓促的书
    看那,那是我爱的二次元和懒癌晚期藤葉
    涉世与归、啊咩、effect和方小子
    椰果儿和-栗烦烦
    来自微博

    @沭与愿违 收到你的章片了很开心,很高兴你收到了我的。

    @仓促的书 你的话画和字都很美哦,我到现在还没有动笔画,今晚一定动笔不然太对不起你了。(片被门卫用橡皮筋捆着,折到了,好心疼)

    @看那,那是我爱的二次元 谢谢你的片,对不起把鲸鱼说成鲨鱼了。

    @懒癌晚期藤葉 汪汪和字都棒棒的哦,谢谢!

    @涉世与归 你的字体好清秀,看到我自己的觉得惭愧呢!你还是没有收到我寄给你的片吗?

    我都收到你好几张了哦。

    @啊咩 17岁自画好可爱,我喜欢。谢谢你把喜欢的樱花片和我交换,你的片我这周寄出哦。

    @effect 向日葵邮票很美呢,片和字都好看,喜欢狗狗这张,谢谢!会回片给你,私信地址给我哦。

    @方小子 不知道你收到我寄出的没有呢!虽然很简单但觉得很特别的片,谢谢!

    @椰果儿 我也想永远天真没烦恼但是不可能啊,特别是现在工作了,压力和工作的琐事更多烦心事呢!希望你珍惜在校的每一分钟呢!还有天气忽冷忽热你要注意身体哦。

    @-栗烦烦 两张风景片都很漂亮很喜欢,谢谢你!

    最后一张片来自微博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2)